小学生文笔,请见谅⁽⁽ଘ( ˊᵕˋ )ଓ⁾⁾日常沉迷轰总美色

【我英乙女】这才不是爱(反虐)

反虐安排了~上篇点这里


这才不是爱 




退坑勿入啦~~


嘶,我前面是不是都写成退坑误入了…………


回头改。


日常ooc


三巨头




以上~




绿谷出久(我现在想了一下应该是黑久)(一点点黑化啦)


(真的只有一点点)


“oo酱?”他就在那天晚上回家了。

房间里没有开灯,也没有菜香,他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赶紧开灯寻找你的身影。


“oo酱在玩捉迷藏吗……”他慢慢坐在沙发上。

“呐,我认输好不好……别躲啦……”

他突然想起来没有给你回信息。

“是因为这个吗?oo酱好小心眼呢。要是被我抓回来了,这辈子都别想再跑掉了。”


你和他再一次遇见是敌人入侵的时候,你以现任英雄的身份出战。

“啊啦,这不是xx英雄吗?竟然还撑着这具身体苟延残喘啊!?真是坚强呢。”敌人轻蔑地看着你。


“每天等待爱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敌人一次次戳着你的痛处。


周围好像只剩下敌人的嘲讽以及其他人异样的眼光……



“别说了!”你抱着头跪坐在地上。

要裂开了……

其他英雄以最快的速度击败了敌人。


“oo酱!”绿谷跑过去要抱你。

“啊!走开啊!”你浑身抖着躲着他。


“怎么了吗?”绿谷发现你的不对劲,后退了几步和你保持距离。


“oo酱?”他再次小心翼翼地叫着你的名字。

——————

“人偶先生不知道吗?oo小姐在半年前就来检查过了,轻度抑郁症啊。不过目前看来又严重一些了。请务必小心,我认为现在oo小姐已经有了自杀的倾向。”


他再一次看着在他身边熟睡的你。

为什么要离得这么远呢?

他撑起身,偏头看着你的睡颜。

“别皱眉头啦……我真的很心疼。”他慢慢从你背后抱住你。





“好像那个方法,我已经舍不得用了呢。”






爆豪胜己


你粗略翻了一下今天的航班,定了最近去中国地区的。

一直都想去鸟取看看,这次可以还愿了。



但你希望的是和他一起去啊……

你出门后拦了一辆出租车。


爆豪胜己一直给你打电话,最后你干脆关机了。



到了机场后,你付了钱下车。

“你tm……”很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老子答应了吗你就走?!手机还关机?你是不是真以为老子不敢炸飞你!”连战斗服都还没来得及换的爆豪胜己站在你面前,手心闪着火花,响起噼里啪啦的声音。


你也不是那种好性子,从来忍不了被骂的感觉。


“吼,是吗爆心地先生?那你来炸我啊,顺便炸的远一点,这样我还省得买机票了。”


“操……你赶紧给我回家!”他要拉过你手中的箱子。

你躲开了。

“哪里是家?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我可不觉得是家。话说你现在怎么想起来截我了?昨天不是跟哪个哪个女生聊得挺欢吗?!”


“爆豪胜己,我今天就告诉你,我没了你照样能活下去。拜拜了您嘞。”你说完就要走。


他咬了咬牙,追上你然后从背后抱住你。



“我不是说了我没同意分手吗……”他沙哑的声音传来,“没想到你也是会吃醋那种……那个女的是事务所新来的实习生。话说你哪只眼看出来我和她聊得欢的?啧,对不起。”


最后三个字声音很小,但你还是听清楚了。


一向自傲的爆心地说出了对不起三个字。


你觉得长见识了。


“之前,是我的错,不该说你烦的。不过真的很烦哎。”


“你这样注定寡一辈子。”你伸手往后敲了一下他脑袋。


“喈……怎么可能寡,不是还有你嘛……你想去鸟取我陪你,去哪都得告诉我一声,好吗?”他把你搂得更紧了。


“你就是没我也能活得好好的,我不行,不能没有你。”


“三天不回家自动搓衣板。”


“啧,知道了。”





轰焦冻

他最终还是没有结婚,你也一样。


他还记得那天晚上回到家,只看见早就冷掉的荞麦面和一张纸条。


“我回来了啊,你在哪?”


你离开两天了,荞麦面也坏掉了,可他舍不得扔掉……


这是你留下的唯一的东西。


他没有打电话给你,他怕听到你说分手。



——————————

“是焦冻!”

“帅~”

他走在街上,周围全是粉丝的声音。


“oo!!!!!!!”路对面大声叫着你的名字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


“快点你儿子又挠我!”你闺蜜身上正挂着一个小娃子。


“他说了很喜欢和阿姨玩哦~”你笑着看着她俩。

“你再这样信不信我明天就把他送到轰焦冻事务所去!”

你儿子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阿姨要带我找爸爸了嘛!”

“放心,明天就带你去~不过现在看来,你爸自己送上门来了呢。”你闺蜜盯着路对面。


“什么?”你也看过去。


“喂!!!轰!!这是你儿子快来领!”你闺蜜把儿子举到头顶。



确认是亲闺蜜。

“你……”你涨红着脸伸手要装作要打她。


轰焦冻已经过来了,一把把你捞进怀里。

“孩子是什么时候的?”


“自己想,我才不告诉你。”你想推开他。



“走吧。”

“干嘛?”

“领证。”







三三下次补上,或者不写三三了…………


白云那虐三三把我整得心疼死,舍不得虐了




相白是真的

相麦也香

评论(3)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柒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