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请见谅⁽⁽ଘ( ˊᵕˋ )ଓ⁾⁾日常沉迷轰总美色

【我英乙女】当你们一起逛夏日祭

不好意思我还是忍不住


谁会忘啊,又不是铁石心肠



退坑者勿入,谢谢配合了



  内含三巨头/心操/物间/三三/弔/毘毘虾/渡我

  

ooc预警





以上~




【绿谷出久】「双向暗恋」

  “夏日祭吗?啊,说起来好像是呢,在银座附近吧?”被绿谷那么一说你突然想起来了。

  


“是啊,所以想问oo酱要不要一起去。”

  “还有别人吗?”你倒是挺好奇为什么绿谷会约你去夏日祭,如果还有别人那就没什么好问的了。

  


“没有了。oo是想喊上谁吗?”

  “没有没有,那,明天晚上银座门口见?”

  “嗯!”

  你把你妈妈的和服借来穿了。

  “绿谷同学!”你发现绿谷已经在等了,赶紧加快脚步。

  “oo酱!”

  “抱歉久等了。”



  “没有,我也才刚到的。呐,走吧,应该会很有意思吧。”绿谷笑笑道。

  脸红了。

  你没在意,毕竟他就是很害羞的人,看见谁好像都要脸红一下才行。

  


“章鱼烧哎!”真的很香。平日里你对章鱼烧一点感情都没有的,但这里的章鱼烧真的好香!

  “oo酱要吃吗?”

  “啊我自己买就好。”你冲他笑笑。

  突然一位飞奔的路人小哥蹭了你一下,你往前倒。

  因为刚才告诉绿谷你自己买时你转身朝向了他,所以……

  “oo酱小心!”他一把扶住你。




  好近……

  “谢,谢了绿谷同学。”你赶紧从他身上起来。

  “oo……你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叫你出来一起吗?”绿谷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a,哎?我……其实……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你的脸突然红了。

  “请问oo同学,你愿意跟我交往吗?一辈子的那种!”

 

 绿谷见你不说话,突然慌了,脸爆红,连忙说道:“其实,其实不愿意也没关系!不愿意的话那就,忘掉吧……”

  “没有。我没有不愿意。我也喜欢绿谷同学。所以,不能忘掉!”








  【爆豪胜己】「已交往」

  “老子为什么要陪你来这个蠢到爆的夏日祭啊?!”爆豪一路上抱怨着,但身体还是很诚实。

  “胜己不想出来玩吗?”

  “谁会像你那么幼稚啊!”



  你朝他吐了吐舌头,头一撇走他前面去了。

  爆豪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很乖的跟上你。

  “你还真是麻烦。”

 


 “嫌我麻烦可以换个女朋友啊。”你走到他前面踮起脚尖,轻轻的呼吸打在他的鼻尖。

  爆豪装作嫌弃的样子,说道:“赶紧起开,别靠老子那么近。”

  耳根子都红了。

  “口是心非。”你说了这么一句。



  把手伸过去。

  “你……”



  爆豪一撇嘴,还是拉上你的手。

  “胜己,是烟花!”天上突然出现的烟花虽然把你吓了一跳,但绚丽的光芒很快让你沉浸到里面。

  “有什么好看的。”爆豪胜己撇过头。



  “很美。”

  “哪有你美啊。”

  以吻封唇。







  【轰焦冻】「已交往」

  “焦冻要去夏日祭吗?”你放学的时候问他。

  “好啊。”


  你十分纠结要不要叫上A班的其他人,但又怕没有告诉轰焦冻他会生气。不过只有你们两个人你却感觉会尴尬。

  到底……

  算了吧,尬就尬吧,相泽消太你都不怕还怕这个?!

  你是第一次见到穿和服的轰焦冻。

  “我是第一次来逛祭典呢,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吗?”轰焦冻问道。

  “哎?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呢。”

  两个第一次逛祭典的人一起逛,真的不会走丢吗?!

  “焦冻,要写这个吗?”你指着心愿牌。

  写上自己的愿望挂在竹子上,就会成真。



  “嗯。”

  「彼の願いが叶う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心操人使】「交往已成年」

  你们两个猫控出门真的很危险。

  一不小心看见哪只猫说不定就沉迷了。

  比如这次,树下的一只猫成功吸引了你们的注意。

  “很可爱呢!”你完全被这只猫的眼睛征服了。

  是超级好看的宝蓝色!

  “要养吗?”心操人使摸着猫问你。

  “已经有五郎啦。”

  “这只好像是母的。”

  “……我还不想把五郎嫁出去。”



  那也不叫嫁出去啊……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你自己嫁出去呢?”心操人使拖着腮帮子问你,脸上还有一丝淡淡的微笑。

  “什……”

  被洗脑了。

  “现在,吻我。”




  【物间宁人】「双向暗恋」

  今天的姥爷特别安静,安静到你都怀疑他是不是把嘴落在家里了。

  他看着你买吃的,买面具,喂鱼,就是不说话。

  今天是怎么了?

  你正疑惑着物间直接抓住你的手腕。

  “别愣着了,走了。”

  没有一句废话,真的很不习惯哎。




  其实你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喜欢他。你是经营科的,跟英雄科的他没什么太多交集,但在体育祭的骑马赛上打的不可开交。



  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帅,第二印象就是脑子有问题,而且完完全全覆盖了第一印象。但究竟为什么开始对他感兴趣,你真的不确定。



  一见你就会嘲讽你笨,说什么明明是经营科的怎么脑子这么不好使呢,以后小心抢不到饭碗。



  明明就是故意挑衅!!

  但你好像真的很喜欢和他斗嘴的时候。

  “你真的看不出来吗?”物间宁人道。



  “oo,我的心意,你真的感受不到吗?”

  “跟我交往。”

  “好的宁人君。”

  “叫我宁人。”

 



 【相泽消太】

  “老师,周末有空吗?可以一起去夏日祭吗?”



  你喜欢你的班主任很久了,大概是从之前他给你补课开始的吧。师生恋好像从来都是不被认可的,但你还是想试一试,说不定……真的可以了呢。

 


 “约老师一起去夏日祭吗?真是缺乏合理性。”

  “不,不可以吗……”你的声音越来越小,自己都听不见了。



  电话那头你清晰的听见相泽消太叹了口气。

  “算了。有空,可以去。”

  你没有太打扮,毕竟想要告白的对象有点死板呢。

  “来了啊。”相泽消太摸着一只猫,见到你后就站起来了。

  “走吧,早点逛完,我还有作业要批。”

  陪你出来,真的不是应付的吗……



  “老师要试一下写那个吗?”你指着心愿牌。

  “那是情侣才会写的东西吧。”

  “嗯……也是呢……”你低下头,咬了咬嘴唇,手紧紧抓住衣服下摆,“但,我想和老师写那个……请问老师,可不可以和我交往……我……很喜欢……”




  “我看是之前的补习让你起误会了吧。”还没等你说完相泽消太就打断了。

  “既然你已经有了不正确的想法,那补习也没必要了。”相泽消太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

  你抓着衣服的手稍微松了一点,衣服已经被捏出了褶皱。

  干什么啊,明明已经料到结果是这样了不是吗,干嘛还要……

  眼泪止不住地流下,你这才明白消抹的真正意义。



  已经有了感情却要硬生生抹掉啊……

  不愧是职业英雄ERASER HEAD……

  你没再像以前那样在相泽消太的课上积极回答问题,也没再去过之前他给你补习的那个教室。

  可你不知道的是,他一有空就会坐在那个位置等你。

  坐在你永远不会去的教室等着你……


  (所以三三这里没放标签)

  【死柄木弔】「已交往」



  “哈?待在家打游戏不好吗,非要出去玩啊?”死柄木弔手里拿着手柄,眼睛一直盯着屏幕。



  “那可是夏日祭哎,很热闹的!”你抢过他手中的手柄,“而且你已经玩了很久了要休息一下眼睛啊!”

 


 “你怎么跟黑雾一样啰嗦啊。”

  最后还是乖乖陪你出门了。

  仅剩的一只爸爸也没有带在脸上了。



  “弔要吃棉花糖吗?”你把刚买的棉花糖凑到他嘴边。

  “不要,真搞不懂小鬼为什么会喜欢这种甜的东西。”

  “哎?但是啊……”你凑上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弔明明也很甜啊。”

 


 “什么啊小鬼……”他开始挠脖子。

  “啊,真的很想和弔牵手啊……”你这么说着咬了一口棉花糖。



  他拉起你的手。

  翘小拇指那种。

  “下次想亲就直说啊,小鬼还真是麻烦。”






【荼毘】「已交往」

  “哎哎!毘毘虾你看那是不是轰君啊!”你指着前面那个红白发。




  “跟我有什么关系嘛,不要指给我看啦。”荼毘把卫衣的帽子带上,拉起你的手就要往远一点的地方走。



  “哎?!不要嘛,我要看一眼轰嘛!”

  “小姑娘,你说,什么?我也是轰啊,看我不就好了?”荼毘低下头看着你,眼里好像冒着火光。



  “额,那个,我……对不起啦……不看了好不好?”

  “好啊,但今天晚上还请小姑娘辛苦一点了。”

  荼毘,行走的r18




  【渡我被身子】「你是敌联合团宠设定」「不要和前面结合起来哦」

  “呐呐,我说各位,明天晚上的夏日祭谁要去呢?”你专门为夏日祭买了一身和服。

 


 “我不去!可以嘛可以嘛?”TWICE道。

  TWICE的日常精分。

  “小姑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荼毘靠着墙壁问道。

  “我吧!oo桑的话我可以照顾好。”迫压广把义肢搭在你的肩膀上。

  “喂,把你的手放下啊。”死柄木弔猩红的眼睛逼得迫压广收回手。



  黑雾和斯宾纳并没有参与这场世纪之战。

  “弔君不能这样嘛,会吓到oo酱哦~Mr的话如果不愿意摘面罩和oo酱一起出去会被认出来,仁君……我怕你把oo酱弄丢,荼毘君的话也容易被认出来,所以——”渡我说着凑过来,“oo酱,和我一起吧!”

 




 敌联合全场MVP,渡我被身子。





喜欢可以留个心❤吗?

评论(2)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柒の | Powered by LOFTER